沛阳君

金鳞丹尾悦水涧,飘食随波腹中填。琉璃声响几两钱,有市无价内中弦。琴,不弹。梦,不谈。

再来发一次给大家看看,果然实物比手机上看更有感觉。素素,谈谈(╯3╰)么~~在橱窗看偶,第一次面对实物偶我真的很紧张啊😂😂😂(见到活?的爱豆)顺便放上下午没有放的老秦的照片。在转的时候就想要这个,老秦其实也很可爱的(斜眼笑)最后一张照片是我本来在官淘买的素素(其实我本来定金交了之后不想要了,但是还是把它接了回来,结果一打开发现别人的素素照片都是微微笑的,我的第一张脸是板的。。生气了。。果然是生气了😱)像别人家的素素,应该第一个礼物是穿好看的衣服或者和素素墙头合照,结果我的第一次是老秦😂(我们不一样,我们不一样。 。)
我之后几天还要逛逛其他地方的实体店(今天是台中的)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推荐买的东西,当然大偶是人心所向啊😂

评论(1)

热度(29)